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MPAcc建设工作

来源:MPAcc教育中心 日期:2017-11-16 14:32 作者:彭珺 编辑:李业正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我院MPAcc中心在7313召开了专题会议研讨MPAcc建设工作,重点研讨会计硕士(MPAcc)建设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启动会计硕士(MPAcc)合格评估等。连漪院长、周章明书记、MPAcc中心以及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梁健爱老师结合参加第九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情况做了汇报,介绍MPAcc即将开展合格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接着,连漪院长肯定了前期MPAcc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并结合会计硕士(MPAcc)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重点提高MPAcc人才培养质量,提早论证我校MPAcc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高度重视案例教学。接着,会计系老师就专业建设及MPAcc建设提出了多方面建议。最后,周章明书记对此次专题研讨会议进行总结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提早谋划下阶段学位点合格评估的攻坚任务。

本次会议,MPAcc中心和会计系老师倍感责任和压力,同时明确了自身任务和工作目标,教师们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充满信心。

学院连漪院长、周章明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