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召开MPAcc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会计系 日期:2018-05-18 15:02 作者:李怀晖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3点,会计系在会议室召开MPAcc建设专题研讨会,17名骨干教师参加。

    首先MPAcc中心主任梁建爱教授做了MPAcc评估介绍,她指出本次MPAcc评估自评估文件下发,MPAcc中心就开展了各项相关工作,我院教职员工积极提交材料,下一步大家对照专项评估指标体系对已填写材料内容认真检查。这项工作既是接受评估,也是一次诊断性的检查,通过评估工作不断进步提高,有力推动MPAcc的建设和发展。

    同时会计系蒋红芸老师就学校教材、优质课程、在线课程申报等做了介绍,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通过教材、教法和课程研究提升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罗丽萍老师强调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们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