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同行专家评审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18-06-12 15:12 作者:桂良英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为迎接教育部学位授权点的专项评估,提高学校办学质量。6月8日上午,我校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同行专家评审会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专家组由区内高校三位教授及会计行业的两位专家组成,周国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负责人、商学院党政领导及MPAcc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国清副校长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评审会主要是为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查漏补缺,希望各位专家可以指出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帮助我校完善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的建设。
  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发展现状及MPAcc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组对自我评估材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评阅,仔细查看支撑材料,及时反馈评审意见,并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