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举办2017级MPAcc校外实践导师沙龙

来源:MPAcc 教育中心 日期:2018-05-22 16:49 作者:欧阳双英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2018年5月22日上午,MPAcc教育中心在7206教室召开了2017级MPAcc校外实践导师沙。此次MPAcc校外实践导师沙龙活动邀请了祥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所的李存浩所长、张帅副所长以及李先旺经理。MPAcc校外实践导师沙龙由MPAcc中心主任梁健爱教授主持,MPAcc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存浩所长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专业职称,她以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考取注册会计师的相关事宜,并告诫大家应当在研究生期间尽量考取,为以后的职业规划蓄势。紧接着,张帅副所长(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土地估价师)谈到,在实际的工作中要更加重视发现新问题、解决新问题的能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坚持实质重于形式。李先旺经理讲述了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特点,即十分重视业务能力,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也要注重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等。之后,同学们与三位校外导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向校外导师学习的机会,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一个方向指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