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PAcc校外实践导师李惠青高级会计师来我院讲学

来源:MPAcc 教育中心 日期:2018-05-29 16:54 作者:欧阳双英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2018年5月29日,我校MPAcc校外实践导师李惠青高级会计师在屏风校区7411报告厅为MPAcc学生举办了题为《谈企业会计人员成长之路》的学术讲座。李惠青高级会计师为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副经理兼公司内控风险与办公室副主任。此次报告由商学院会计系肖彦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李惠青经理以自身在企业的实践经验重点介绍了企业会计人员的成长之路。随后李经理从五个方面介绍企业会计人员成长所需做的工作。第一,大数据时代对人才的要求。第二,如何成为复合型会计人才、国际化会计人才,该从哪些方向努力。第三,会计职能的变化。第四价值创造,会计人员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第五,李经理自己的几点感受。李经理学术讲座以典型案例引出会计人员成长所需具备的条件,以及努力的方向,娓娓道来,启发性强,受到MPAcc师生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