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MBA中心主任王若晨副教授做客MPAcc学术沙龙

来源:MPAcc 教育中心 日期:2018-11-30 11:46 作者:MPAcc 教育中心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1120日,应我校MPAcc教育中心邀请,桂林理工大学证券研究所所长、桂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若晨教授做客MPAcc学术沙龙,在屏风校区7307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国证券市场与投资策略》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商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主任梁健爱教授主持,MPAcc师生聆听了讲座。

在《中国证券市场与投资策略》讲座中,王若晨主任对中国证券市场的特征、中国证券分析以及投资策略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梳理与分析,并且分别介绍了政策市、庄家市、概念市(题材市)的特征。王若晨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投资经历与经验,给MPAcc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妙趣横生的讲座,在场学生深受启发。

146311981967243618

王若晨教授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