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开展2019届MPAcc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 日期:2019-06-11 09:19 作者: 编辑:彭珺 点击数:

毕业论文是研究生两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我中心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依据《MPAcc学位论文指导意见》,以及会计教指委严把论文关的精神,2019年66日,MPAcc教育中心在商学院730973117411教室举行了2019届MPAcc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分三组进行,分别由校外指导专家宋瑞敏教授、刘枚莲教授以及韦秀仙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副院长侯治平教授、MPAcc中心主任李延莉教授、梁健爱教授和相关老师参与了论文答辩评审工作。

论文答辩过程紧张而严肃,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及背景、设计框架、主要技术手段等进行了阐述。为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各位评审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严把论文质量关,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答辩问题,并对每篇论文中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评审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全面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理解程度,同学们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回答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思路清晰,语言准确、深入,并对提出的修改要求都认真做好了记录。

在评审老师的严格要求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2019届MPAcc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