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PAcc校外实践导师李惠青高级会计师来我院讲学

来源:MPAcc 教育中心 日期:2019-11-01 16:32 作者:MPAcc 教育中心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2019年1029日上午,我校MPAcc校外实践导师李惠青高级会计师在商学院7411室为MPAcc学生举办了题为《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实践应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MPAcc中心李延莉教授主持,全体MPAcc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李经理以自身在企业的多年实践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主要从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的内容。第一,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背景。第二,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实践。第三,国内最新理论与实践。第四,关于此次讲座内容的交流与思考。李经理的专题讲座内容切实新颖,语言生动形象,对同学们的启发性强,受到MPAcc师生的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