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导师科研资助金发放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1-02 10:22 作者: 编辑:研究生院 点击数: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导师科研资助金已于12月25日发到学生农行卡,本次发放为2017-2018学年的,全年均全部发放了,共发放了1725人,其中1607人不扣税(收入未达到3500元),118人扣税(扣税额低于50元)。

79名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因一次性或分两次发个人所得税太高(最高近3000元)暂未发放,届时协商学生分多次发放以减少税金。

王旭东(留学生)、梁宇、唐萍、唐玉福、克里斯(留学生)、李心愿、阮孟灵、胡乔帆、吉别克(留学生)、郑国源、赵艳荣、李德贵、钟丽平、刘胜前共14人因导入财务发放系统有问题,大多数学生主要是既是研究生,又是本校教工,按照财务只能以教工身份发放,且只能发放到交行卡。

因学校财务最近更换资金发放系统,新系统启用时间暂未确定,待启用新系统后对未发放导师科研资助金的研究生会进行补发。

导师科研资助金来源于导师,有少部分导师因各种原因而未缴纳该资金,研究生如需查询本人导师是否给予科研资助金可向本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查询,资金具体发放及税额情况可咨询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咨询电话:5893215(屏风)8983117(雁山),曾老师

 

研究生院  

2018年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