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2月份助学金与本学期学业奖学金发放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12-06 14:26 作者: 编辑:研究生院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12月份与2018年1月份共计2个月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已于本月5日发放到个人农行卡,请注意查收。其中许航瑀(原名:许童)同学发送失败,研究生院已沟通财务尽快在资金发放系统修改该生名字,近期将补发资金。此外,2015级与2016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也于本月5日发放到个人农行卡,资金全部发放成功,请获奖同学予以查收。

    研究生凡是因农行卡原因(如有遗失、被盗、销磁、换卡等因素)造成资金发放失败的,请本人重新办理农行卡(卡户名必须是本人)。办理后需将新卡号报至研究生院曾老师处,由研究生院将新卡号报至财务处后再予以补发。

研究生院咨询电话:5893215(屏风)  8983117(雁山)  曾老师。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