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与11月份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11-20 10:10 作者: 编辑:研究生院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学年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资金已于1113日发放到获奖学生农行卡,资金全部发放成功,请获奖同学予以查收;此外,11月份研究生国家助学金也在本月13日发放到个人农行卡,请注意查收。其中梁昊、邹源、朱琴3名同学发送失败,研究生院已经重新采集该同学的农行卡,财务处近期将补发资金。

    研究生凡是因农行卡原因(如有遗失、被盗、销磁、换卡等因素)造成资金发放失败的,请本人重新办理农行卡(卡户名必须是本人)。办理后需将新卡号报至研究生院曾老师处,由研究生院将新卡号报至财务处后再予以补发。

研究生院咨询:5893215(屏风)  8983117(雁山)  曾老师。

 

                                                         研究生院   

                                                      201711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