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议研讨2018年MPAcc建设工作

来源:MPAcc中心 日期:2018-01-17 15:44 作者:穆慧敏 编辑:钟旺霖 点击数:

2018116日下午,我院在7224召开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议研讨2018MPAcc建设工作,学院院长连漪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MPAcc中心主任梁健爱教授主持。我校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焕峰教授、肖彦教授、闫春教授、蒋红芸副教授和广西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罗付岩副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MPAcc中心主任梁健爱教授向各位委员汇报了2017MPAcc教育中心工作总结和2018MPAcc建设工作计划。接着,各位委员审议了2017MPAcc教育中心工作总结,并围绕2018MPAcc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各位委员对2018MPAcc合格评估、MPAcc案例建设、MPAcc学生案例大赛、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出谋划策。

最后,连漪院长对MPAcc建设取得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重点谈到MPAcc建设面临的挑战,希望各位委员积极为MPAcc发展献言献策,共同推进会计学科建设和会计专业建设。

  说明: D:\IMG_9200.JPG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