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桂林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符文凤高级会计师来我院讲学

来源:MPAcc中心 日期:2019-11-20 11:07 作者:MPAcc中心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201911月19日,MPAcc校外实践导师、广西桂林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符文凤高级会计师在商学院7411教室举办了《展望MPACC前景,如何做一名复合型的高端会计人才》的专题讲座。商学院MPACC中心主任李延莉老师主持此次讲座、全体2019级MPAcc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符所长具有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专业职称,拥有多年大学教学、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服务过大中型企业、行政及事业单位。符所长凭着自己在业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围绕如何做一名复合型的高端会计人才主题,首先对MPACC前景进行了展望,然后对什么是高端会计人才,什么是复合型的高端会计人才,如何做复合型的高端会计人才以及考取相关资质证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以答疑互动环节结束。在整个讲座过程中,符所长语言幽默,内容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收获颇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