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MPAcc师生受邀参加广西会计学会2019年度会计学术年会

来源:MPAcc教育中心 日期:2019-12-19 16:41 作者:MPAcc教育中心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我院MPAcc师生受邀参加广西会计学会2019年度会计学术年会

 

1214日,由广西会计学会主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的广西会计学会2019年度会计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广西高校财会类学生学术交流会在南宁举办。本次学术年会分为专家主题报告、圆桌论坛、论文交流及优秀论文颁奖四部分。来自广西区内各院校的专家教授、总会计师、企业行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我院MPAcc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文交流会上,我院曾繁荣教授受邀对社会类一等奖的获奖论文进行点评,得到了参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此次学术年会,我院MPAcc学生取得了论文三等奖3篇、优秀奖1篇的优异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桂林理工大学总会计师曾繁荣教授点评社会类一等奖的获奖论文

 

商学院MPAcc中心四名论文获奖学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