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PACC中心首场远程复试模拟演练

来源: 日期:2020-05-08 15:21 作者:欧阳双英 编辑:钟旺霖 点击数: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因受疫情影响,今年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为了确保硕士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58日上午,MPACC中心在教七楼7201教室举行我校首场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宏程,商学院副院长侯治平、蒙永亨副院长,MPACC中心黎昌贵主任,杨礼洪副主任,实验室副主任钟旺霖老师参加了本次远程网络复试实战演练。

演练期间,MPACC中心邀请了实验室副主任钟旺霖老师进行了现场演练,并对系统功能,系统参数、系统数据导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进行全流程测试,加深系统操作要求的认识,熟悉复试操作环节,确保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平稳顺利进行。学生和老师在测试过程中,声音和图像都十分流畅清晰,正常交流基本没有问题,对于系统使用学生有以下建议:

如因网络突发情况或使用人数增多而导致通话中断或声音卡顿,望学生能有重新陈述的机会。

另外,为了更好地保障网络复试效果, MPACC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参加复试的48个同学逐一一个个进行实战操作,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http://zqadm.glut.edu.cn:8080/_vsl/408472A5E7EA08D9142BB2133BE1D15A/20095B77/D47B7

模拟演练现场


https://yjsy.glut.edu.cn/__local/5/92/80/CA94D4C21E6E5B9C94901287727_E38C9C1C_1352A.jpg

与考生进行视频复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