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春季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3-19 09:18 作者: 编辑:彭珺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现将2019年春季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资格审核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年春学期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分别于3月15日、3月20日前完成博士、硕士毕业资格审查工作。

通过博士毕业资格的研究生必须在3月20日前完成预答辩。预答辩工作由学院组织完成,预答辩相关工作和程序按照《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桂理工研【2017】15号)第十八条执行。论文预答辩通过并按照答辩专家组意见对论文完成修改后方能进行学位论文不端行为检测。

二、学位论文不端行为检测

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硕士研究生及通过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方可进行学位论文不端行为检测。毕业生填写《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申请表》导师审批同意后,将电子论文上传研究生综合管理进行检测。                          

三、学生提交盲审论文

4月16日,系统将经过检测且合格的论文电子版进行分类(检测电子版直接进入外审)。此次不能按时提交的学位论文将推迟到下学期送审。

2019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时间进度表 

进程

截止时间

学生提交论文电子版检测

4月10日

论文重合率检测(含二次检测论文)

4月15日

学生提交盲审论文

4月16日

研究生院提交盲审论文

4月18日

评阅结果公布

5月30日

学生完成论文答辩

6月10日

四、其他说明:

1.本学期论文盲审将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实行在线送审。论文检测及盲审论文提交的相关系统使用说明将另行通知。

2.博士学位论文送审时间进度以《桂林理工大学博士学位申请流程》上规定的时间为准。

3.《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申请表》、《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指南(博士、硕士)》、《桂林理工大学博士学位申请流程》、盲审论文及封面格式等均可在研究生院下载中心下载(下载路径: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中心-学位办)。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