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聘任刘善仕为工商管理学科讲座讲授

来源:院办 日期:2017-09-20 17:30 作者:李兴达 编辑:李业正 点击数:

为了推进工商管理学科“一流”学科的建设,9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7206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连漪主持,学校总会计师曾繁荣代表学校为刘善仕教授颁发聘任证书,聘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善仕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讲座教授。

连院长简要介绍了刘善仕教授的基本情况及其在高绩效组织与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刘教授的加盟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连院长表示,刘教授的加盟,对学院提升科研水平、人才队伍建设、重点领域研究有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几年中,刘教授将带领他的团队与管理学院团队共同开展学术研究,完成社会化行为大数据实验室的创建。

 

刘善仕简介:

刘善仕,现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国资委绩效考评与薪酬管理专家。曾赴香港科技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UCLA大学进修访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在包括国际顶尖人力资源杂志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Human Resource Planning等在内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中国企业高绩效工作系统研究》、《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演进》等专著8部。并曾担任南方航空、华能国际、国光电器、广州亚运会组委会等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顾问,主持完成了中国电信、深圳供电局、星湖科技、华能国际、国光电器等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规划80余项目。

 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