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举办2018级MPAcc学生论文开题答辩

来源: 日期:2019-06-24 09:56 作者: 编辑:彭珺 点击数:

2019622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MPAcc教育中心在商学院7309、7311和7411教室分别举行了MPAcc2018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计教研室相关导师和商学院多名教授参加了评审工作,本次开题还邀请了校外实践导师:桂林航空工业学院彭源波总会计师、桂林九信会计事务所唐九胜所长以及桂林恒信会计师事务所符文凤所长担任各组组长。

    参加答辩的同学在答辩前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把握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但仍然存在不足,虚心接受了老师的意见。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是一个相互交流、不断学习的过程,学员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同时,答辩也是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

    此次论文开题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听取宝贵意见的机会,也为之后的毕业论文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