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智者不惑”MPAcc学生团队进入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100强

来源:MPAcc 教育中心 日期:2018-06-10 18:16 作者:欧阳双英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6月10日,2018年(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西南财经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院MPAcc导师罗付岩副教授指导的“智者不惑”团队进入100强。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99所MPAcc培养院校1000多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和决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获得突破成绩,首次有MPAcc学生团队进入大赛100强。通过这次比赛,我院MPAcc师生收获良多,也充分认识到与其他MPAcc培养院校差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