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桂林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符文凤高级会计师来我院讲学

来源:MPAcc 教育中心 日期:2018-04-28 15:24 作者:欧阳双英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2018428日,MPAcc校外实践导师、广西桂林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符文凤高级会计师07411教室举办了《中国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案例讲解》的专题讲座。商学院会计系主任蒋红芸老师主持此次讲座、李达老师带领商学院MPAcc 的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符文凤女士具有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专业职称,拥有多年大学教学、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服务过大中型企业、行政及事业单位。主讲人符所长凭着自己在业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围绕中国企业内部控制概况,对采购控制、存货控制、投资控制、筹资控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符所长用实务中的案例对销售控制、资金控制、固定资产控制进行讲解。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收获颇丰。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