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曾繁荣总会计师、连漪院长一行出席“第十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

来源:MPAcc教育中心 日期:2018-11-02 17:07 作者:梁健爱 编辑:欧阳双英 点击数:

 2018年10月30-31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会计教指委)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2018年第十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会议在南京召开。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益锋、会计教指委委员兼副秘书长支晓强以及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曾繁荣总会计师、连漪院长一行4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M1

曾繁荣总会计师、连漪院长一行出席第十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       

 

                                                                微信图片2

曾繁荣总会计师作为点评嘉宾出席管理会计分论坛

 

 

                                                                微信图片3

霍晓萍老师在“财务管理”分论坛上宣讲论文      

 

 本次会议增进了我院与国内MPAcc培养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教师与国内外会计领域高端学者进行交流对话提供了平台,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为我院准确把握MPAcc教育发展方向,高效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积累了经验。

 

 

 

 

 

关闭